Friday, March 5, 2010

After 21 years of living


活在这世界上已有二十一年了。今天庆祝了我的生曰。虽然朋友们也很热心的要帮我请庆祝这一天,但是我也不想麻烦人。到最后决定和dear 一起度过人身中的二十一岁生曰。可说是玩的很开心。当家人不在时,在一个不数于自己家的生活下,还有一个肯愿意陪我玩笑一阵天。我门去了sunway lagoon theme park. 玩了由使已来不敢玩的water slides 和之类的玩仪儿。晚上又吃了独特和丰富的晚餐。生曰也少不了礼物。 我也收到了!

以上说的虽然有意义,但是还不是重点。今天我领悟了很多事情。

- 我门人类活在这世上,很多时候我门受到了倬折,很多委屈,但是中有一天, 就像玩water slide一样,收怕了,到最后当我们到达尾段的是后,我门就会感到满足很开心。 当我门在遇到同样子的错折时,就在线也没有那么怕了。

-在一个不是自己的地方时,很奇怪的是,有时一个人会对一个陌生人好过对自己认识的人。我们不求你门对代我门友善,子求你门回一个做人的基本礼貌。什么都变了。这也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。也很其怪的,不是知己的亲人反而把我看的肯重要。「生日快了」有那么难讲吗?

不说了。 我的华语辰度有limit:)

我还是很开心。这子事我的小小感触。

让照片说话吧!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